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接受市教育质量发展水平评价现场考评

时间:2020-11-16 10:19:3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1月15日,阳信二中接受了滨州市普通高中学校校长2019—2020学年度职级任职考核暨学校教育质量发展水平评价工作现场考评。考评组一行10余人,通过听取校长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调查问卷、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随机听课等多种形式,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考评。

  
  在见面会上,考评专家组组长常华锋就考评工作做了安排。校长朱洪彬表态发言,欢迎考评组各位专家对学校工作的现场指导,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向专家学习的机会,对考评工作一定做好配合。
  
  按照考评工作程序,考评组召开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的考核会议。会议由校长朱洪彬主持,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业绩突出三个方面,对2019—2020学年度学校改扩建、教育质量提升、特长生孵化、优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工作态度、学校发展方向等做出瞻望和规划。述职结束后,参会教职工对校长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现场考评期间,考评组还全面查阅了学校资料,对校园环境,各研学基地、劳动基地、社会实践基地、校园文化、实验室、餐厅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还走进课堂深入检查了学校课堂教学情况。
  
  此次教育质量发展水平评价工作现场考评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综合检查,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二中人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长避短,把工作做细、做实、做高效,让学生快乐、让教师幸福、让家长满意,把学校真正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打造成名副其实的“鲁北名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