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碣石山镇:借力桃花节,开展“科普之春”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12 08:42: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贯彻落实《无棣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文件精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4月10日,碣石山镇科协科普志愿者到古家庄村开展“科普之春”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古家庄村的桃花节,通过悬挂标语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古家村赏花的村民百姓宣传科学知识及食品安全常识、什么是食品掺假、掺杂和伪造、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包括哪些种类、如何判别伪劣食品、食品储存应注意哪些问题等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素质水平的同时也让老百姓警惕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食品安全,不要乱食用各种不良食品等。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还向前来赏花的老百姓耐心的讲解日常生活中科普小常识,提供科普知识咨询等服务,让老百姓获得感满满。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益群众覆盖2000余人,宣传活动以提升农民科学文化素质为重点,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生活科普小常识,不断提升农民生活水平,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奔富路,花开碣石再启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