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州刚刚宣布!立刻清除封堵,20日前农村道路全部畅通!

时间:2020-02-19 11:09: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月18日,滨州发布《关于清除农村道路硬性封堵障碍物保障交通畅通的通知》。

  当前,随着气温的回升,农业生产已从农闲逐步转入农忙时期,春耕备播、农田灌溉、造林绿化、农田水利工程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正在逐步展开。各类线性工程施工的黄金时节已经到来。为有序推进农业生产和各项乡村振兴工程的实施,通知如下:

  一、要保持农村道路畅通。各县市区领导小区要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清理在疫情防控中采取的利用土填、挡板等硬性封堵和挖断农村道路的不当措施。2月20日前要将硬性封堵或挖断的农村道路障碍物清除,修补毁坏路面,恢复道路通行。

  二、要保持“村村通”穿村道路畅通。对于农村道路从村内穿行的,要保持穿村主路畅通。禁止封闭主线,已封闭的要在2月20日前清除。

  三、要保持农业生产道路畅通。对于已封堵或挖断的农业生产道路,要在2月20日前清除封堵,修复挖断路面。

  四、清除农村道路封堵事关农业农村发展大局,各县市区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按期恢复。市领导小组督导专班要加大力度,督导落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