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流坡坞镇:培训36名党员发展对象

时间:2020-07-03 17:27:1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阳信县流坡坞镇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镇辖区内各镇直部门、各村的3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流坡坞镇党委组织委员孟庆军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发展对象深刻领会培训的意义,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培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认识到要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远铭记人民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衣食父母,共产党人是人民的勤务员,不能脱离群众。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利益。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流坡坞镇党委严格遵循党员发展“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严格落实“双培养”制度。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为流坡坞党委储备优秀的后备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流坡乌镇人民政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