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重点突破 聚焦短板 滨城区滨北街道创城进行时

时间:2020-07-20 09:30: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滨北街道始终将创城责任紧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从问题出发,从基础干起,从精细管理抓起,迅速掀起创城热潮。

  
  志愿服务促创城。7月18日早上,滨北街道政法委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创城集中行动,明确各自范围、职责、并责任到人。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大扫除,使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补齐短板抓环境。街道各社区、村居、小区以历次观摩或者市区督导反馈的问题清单为导向,加大对所辖区域的治理力度。积极联合多方力量,推动党员干部、小区物业与街道思想同心、工作同向、措施同力,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一方面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做好重点路段沿线环境整治、破损道路修复、文化广场设施维护等基础工作,对城区、村居还存在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着力解决好城乡结合部的脏乱差等突出问题。
  

  另一方面针对小区卫生乱栽乱种、私搭乱建、乱堆杂物进行统一清理,进一步提高标准,以精细安排、超强力度下足“绣花”真功夫。
  
  特色打造促提升。滨北街道投资59万元对受田故居沿线进行提档升级。其中投资36万元进行路面硬化、墙体粉刷、划定公路标识线,投资8万元砌制受田故居沿线围墙,投资15万元对东街村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改造后的受田故居周边环境将大变样。
  
  人人文明一小步 
  城市进步一大步 
  下一步,滨北街道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理念,在落细落小落实上狠下功夫,把为民解忧和为民办事贯穿始终,努力为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进步和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