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梁才街道: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

时间:2020-07-22 08:48:5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高瑞

   7月21日下午,梁才街道团工委在团区委的帮助带领下,联合心悦社工、乡村好青年、暑假社会实践大学生、社区团组织负责人及团总支成员等20名志愿者来到祥虹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烈日炎炎,抵挡不住志愿者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的热情。志愿者们来到旺龙花园小区,他们对主街道线杆、墙体小广告,小区内乱贴乱画进行清除,对墙角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志愿服务,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服务
  

  志愿者在做好卫生清洁的同时,对周边居民做好文明宣传引导,引导他们讲文明、树新风,不乱扔垃圾,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共享文明城市成果。
  
  “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梁才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加大组织力度,联合辖区乡村好青年、社区志愿者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理念层层传递,营造文明和谐青春同行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