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滨北街道召开创城调度会议

时间:2020-07-22 09:37: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7月21日下午,滨北街道组织召开创城调度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玉峰主持,相关班子成员和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区创城督查通报反映的点位存在的问题,并对重点难点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杨玉峰强调,一是明确责任清单,抓好落实。创城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工作组要以市区级督办单、督查通报和街道自查通报的问题为导向,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促进各项工作得以规范;二是明确整治重点,抓好整改。尤其是杜受田故居沿线、火车站片区、小区、农贸市场等要作为重点进行整治规范,对电线乱扯乱挂等难点问题要加强分析研判,协调相关责任部门共同做好整改工作。三是明确整改时限,及时上报。各整治组组长要一线抓督导、勤调度,各小组密切配合,分工不分家,发现问题及时互通有无,立即整改,按照规定时限将整改结果上报市、区两级创城办,确保创城工作既轰轰烈烈又实实在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