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感党恩 颂党情”阳信县河流镇举办庆“七一”诵读比赛

时间:2020-07-22 15: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朗诵比赛现场

  
  在全县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追忆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接续奋斗“135”工程,加快实现“富强和美”新河流的建设步伐,凝聚起全镇上下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阳信县河流镇举行“感党恩 颂党情”暨庆“七一”诵读比赛活动。全镇各级干部、辖区内入党积极分子、镇教委、卫生院及镇村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言
  
  活动开始,河流镇党建办主任刘慧铮带领全场党员干部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党员们在这个特殊节日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诵读者以饱满的感情为党的生日献上真诚的祝福与赞歌。《忠于信仰,勇于担当》《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党啊,我的母亲》《党旗飘飘》《共和国的脊梁》等慷慨激昂的诗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和风细雨,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展现了河流镇党委全体机关干部兢兢业业的干事氛围和爱党敬党的良好风貌。
  合影留念
  
  比赛共评选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