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全力以赴 精准对标----滨城区市西街道开展创城自查复查

时间:2020-07-23 08:51:4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期,市西街道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经过不懈努力使辖区面貌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然而,创城难,守“城”更难,想要坚守成果,需要将创城提升工作常态化,更好地迎接此次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为此,市西街道精准对标,自6月8日起定期开展自查复查163次,督办问题978条,已整改936条,已限时未整改42条。

  
  发现辖区范围内的乱停乱放、乱堆乱挂等不良现象,及时进行整改。旨为巩固之前取得的创城成果,为广大居民朋友提供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
  
  街道各社区还明确网格监督管理要求,继续加大居民朋友们对创城工作开展的常态化认识,避免垃圾死角的出现。在网格员巡检整治的过程中,得到了社区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
  
  今后,街道会继续落实创城提升工作,将此项工作常态化,让创城工作不只是表面工程,街道工作人员将认真做好环境卫生督促检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居民百姓创造优美、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