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翟王镇:开诚布公抒己见 共话党员好样子

时间:2020-07-23 16:52:5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开诚布公抒己见

  共话党员好样子
  
  “每名党员都是党的‘形象大使’,党的传统要靠每个党员去发扬,党的形象要靠每个党员去展示,党的事业要靠每个党员去奋斗。”在建党99年之际,翟王镇机关三支部召开“谈党员该有的模样”座谈会,与会党员从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出发,纷纷表达自己认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是什么模样。
  周学磊说:一名合格党员的模样,应该是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勤于思考、担当上进。
  
  庞浩说:一名党员的模样应该是能坚守、肯奉献、守初心。
  
  刘波说:一名党员一要工作态度端正,拿事真当事;二要责任心要强,千方百计干成事。
  
  刘文彬说:党员应该就是工作、生活守初心,学习、前行有目标,在岗在位履使命,担当作为抓落实。
  
  司荣霞说:一名共产党员的模样应该是: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奋发有为,做更好的自己。
  
  殷拓文说:党员就是要理想坚定有信仰,目标远大有抱负,增强本领肯奋斗,履职尽责勇担当。
  
  王学勇说:做合格党员要坚持人民利益为重,强化理论学习,敢于担当作为,努力争创佳绩。
  
  刘书忠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对党忠诚,工作尽职尽责,努力加强自身学习。
  
  韩玉仓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有的模样是拿得起放得下,有勇有谋,关键时刻能够冲锋在前,展现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带头的作风,全心全意扑在工作上,以单位为家,舍小家顾大家,为建设美丽翟王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建说:翟王镇机关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利奇马”时雨中模糊的身影,疫情期间冲锋忙碌的样子,脱贫攻坚奔波的足迹,应该就是党员干部该有的模样吧!
  
  赵玉国说: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在工作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的出,危难时刻豁得出就是党员该有的模样。
  
  褚海辉说:一名党员应有的模样应该是尊敬领导,团结同志,诚实做人,老实做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闫为民说:结合镇上老同志们的凝聚力、奉献精神和新生代年轻干部的耐吃苦、能吃苦、创新务实的精气神就是我们乡镇干部该有的状态和表现。
  
  刘龙说:一名党员应该严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祁爱军说:党员该有的模样应该是善于学习懂业务、脚踏实地干实事、做人真实不虚伪。
  
  马玉芳说: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就是党员该有的模样。
  
  崔玉爱说:党员该有的模样就是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做好。
  
  姚学英说:一名党员要做到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心中有百姓,脚下有力量。
  
  王震说:党员的模样应该是心中有戒、对党忠诚,眼中有爱、干净做事,肩上有责,担当作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