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沾化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涛,区政协副主席牟金合到富国街道开展半年督查评估工作

时间:2020-07-24 08:49: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7月2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涛,区政协主席牟金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高双海带领区督查评估小组到富国街道开展半年督查评估工作。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督查评估汇报活动。

  
  督查评估小组首先听取了富国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振岚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富国街道承担市考区指标运行,承担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对上争取、先行先试、创先争优,“三亮”承诺践诺及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汇报。
  
  牟金合代表督查评估小组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富国街道聚焦“五个一”工作任务,目标事项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聚力攻坚、特色工作亮点纷呈,在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事项方面标准高、速度快、成效好,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富国街道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持续推进任务攻坚,继续在项目招引、重点工程服务、城区社区治理体系优化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上下功夫,全力推动街道发展职能转变,全力为“六个沾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最后宋涛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富国街道地处城区驻地,工作量大面广、任务繁重。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肯奉献的精神状态,在城区疫情防控、全区项目建设服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上做出了重大贡献。街道积极推进工作创新,在对上争取先行先试和社区网格化管理上成效显着。下一步在城市社区化管理上,要积极对标先进,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精准、更加精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快落地、出成效。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评估小组视察了街道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丁家村美丽乡村建设
  
  山东晟达新材料装配式预制构件生产及环保拌合站项目
  
  沾华里商业小镇项目
  
  富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富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