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劳店镇:召开青年创新创业联盟筹建会议

时间:2021-04-09 09:43:2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国仙 于晖东 刘姗姗

   为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助力劳店镇经济社会发展,4月8日上午,劳店镇组织召开青年创新创业联盟筹建会议,党委书记柴新勇、团县委副书记于林清、镇党委副书记(挂职)荆红燕等出席会议,全镇20余名青年创业代表参加。

 
  荆红燕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成立青年创业联盟的宗旨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
  到场的各位青年创业代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讲了自己所从事的工作领域,并提出自己在当前发展中的瓶颈等,同时围绕我镇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于林清同志从三个方面肯定劳店镇青年创新创业联盟创建的意义:一是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二是解决企业、合作社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三是带动村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柴新勇同志强调,要利用青创联盟的资源优势,抱团取暖、壮大产业、互利共赢,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者搭建平台,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以创新带动创业,共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李国仙 于晖东 刘姗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