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体 > 书画艺术

“​​三人•五年老哥仨”书画作品展 ------郭炳森作品欣赏

时间:2019-12-09 09:45: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由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滨州传媒集团、滨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三人•五年老哥仨”书画作品展将于11月28日上午9点38分在滨州传媒艺术馆(黄河五路渤海十六路滨州传媒集团一楼南大厅)开幕。

  此展是继2014年“重拾梦想”青岛美校“老哥仨”书画展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将展出三人80余幅作品。郭炳森、王培忠、武斌三位同窗好友举办“老哥仨”书画作品展,体现了三位艺术家多年来的友谊和对艺术之路的孜孜追求。当年,他们共同考入青岛工艺美校,一起学习,共同进步。随着年龄增长,他们都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多年来,他们怀揣艺术梦想,坚守文化传承,不断学习和写生,创作出了一幅又一幅令人耳目一新的美术作品。这次“老哥仨”书画作品展,是三位艺术家近段时期美术作品的综合展示,也为广大读者献上了一道艺术的饕餮盛宴。

        郭炳森先生主攻大写意花鸟,他的作品构图清新典雅,色彩大胆奔放,画面一气贯通,极具视觉冲击力。他的巨幅作品,多有浑厚大气、苍茫远致的意象,以吐纳自然之美为基础,重在气势与境界的营造,用笔率性而不拘谨,重书写而不可描绘,写其意、取其质而不摹其形。

  郭炳森个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191209090439.jpg微信图片_20191209090439.jpg

  郭炳森,祖籍山东省无棣县,1967年11月生,1989年毕业于山东省青岛工艺美术学校(今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滨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滨州市花鸟画艺委会委员,北京三谷书画院画家,滨州传媒书画院特聘画家。

  郭炳森作品欣赏:

微信图片_20191209090503.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091858.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093706.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093711.jpg微信图片_20191209093711.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91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