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滨城区 > 新闻中心

崔洪刚现场调度古村镇大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6-09-21 17:59:05  来源:滨州日报社   作者: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现场调度古村镇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崔洪刚先后实地查看了南海一路沉砂池桥工程现场、长深高速滨州南出口新建转盘工程现场和南出口改造现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纸坊村施工现场。据悉,南海一路提升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并投入试运行。截至目前,滨州南出口收费站改造提升工程中,路基工程、路面工程和收费天棚主体工程、天棚上部挂瓦、彩绘工程已全部完成,路侧排水工程主体完成,天棚亮化工程正在施工,整个工程确保9月23日前全面完工。滨州南出口新建转盘工程主体已完成。西纸坊村13个工坊中,4个工坊装修水电施工完成,2个工坊装修基本完成,7个工坊主体施工已全部完成。6个民宿和2个酒吧主体、屋顶、外墙施工完成,装修水电、木工、瓷砖施工完成。村内道路基础沥青已全部完成,石板路面已完成60%,现正在全面抢工。

  崔洪刚指出,第二届古村镇大会召开在即,各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利用最后的时间,搞好协调配合,落实职责分工,多上人手、加快进度,做好各项工程收尾工作。越是工期紧,越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为大会召开创造一个良好环境。沉沙池桥要对桥墩等处细节进行美化并安装监控设施,确保美观大方。南海一路要做好路灯亮化、交通划线等工作,道路两侧及滨州南出口转盘绿化要选择适宜花草和景观石材进行绿化造型,做到生态自然。滨州南出口要做好沥青铺设、迎宾区建设、两旁墙壁粉刷等最后的各项细节工作,以一流的环境迎接各方宾客。他强调,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西纸坊村的供电、供水、燃气、污水处理设施等已经建成,下一步要对村里闭幕大会现场做好应急预案,统筹客人分流参观,建好无线网络,完善公共交通。同时,要考虑“十一”国庆节游客需求,完善池塘垂钓、运动休闲等景点建设,体现出北方黄河古村的韵味。

  张凯、万永格、姚和民、袁朝晖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