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博兴县 > 新闻中心

博兴县总工会到交警大队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8-07-18 20:39:2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周瑞

   7月17日下午,博兴县总工会副主席杨新忠、副主席袁艳霞一行到博兴交警大队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博兴县公安局政委荆延安,政工办公室主任张建九、博兴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前进、副大队长王德光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IMG_1774.JPG

  县总工会一行与民警一一握手,详细了解询问了基层交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在炎热天气里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将防暑用品和慰问品亲自递到民警手中,向高温酷暑天气仍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战斗在执勤执法第一线,维护道路畅通与安全,服务人民群众,挥汗如雨的广大公安交通民警表示诚挚感谢,感谢大家克服炎热天气困难为保障路畅民安做出的积极贡献。

IMG_1788.JPG

  领导的关怀似一股清泉,滋润着全体民警的心田,鼓舞了全体民警的士气。在场民警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忘使命,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公安交管工作,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博兴交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