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博兴县 > 新闻中心

博兴交警春节前夕到湖滨镇走访慰问贫困孤寡老人

时间:2017-01-25 20:12:2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董玉芹

DSC_0002.JPG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1月24日上午,博兴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按照精准帮扶集中走访要求,赴柳舒村、西二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期间,博兴交警大队民警到柳舒村村委会、西二村村委会与村支书亲切交谈并询问了贫困孤寡老人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了广大村民群众的需求,真正做到了“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

DSC_0008.JPG

  随后,博兴交警大队民警带队到柳舒村贫困老人(郝白英、曹金荣)、西二村(舒志武、巩俊莲)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其贫困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慰问期间,民警与帮扶村民一起聊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且宣传了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勉励帮扶对象树立信心。

  临行前,民警叮嘱老人平时要多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如有困难,及时取得联系,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真正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