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博兴县 > 新闻中心

博兴:半挂车刹车失灵酿事故 交警紧急救助暖人心

时间:2018-01-07 13:32:3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周瑞、曹成建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12月31日17时许,博兴交警在205国道曹王段例行巡逻途中,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车刹车失灵,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后又与前方一辆半挂车追尾发生事故,重型半挂车驾驶员被困车中,受伤严重。

437747791266412017.jpg

  情况紧急,民警迅速反应,兵分两路展开现场营救。因事故发生时间正值下班高峰期,205国道曹王段又是辖区重点路段, 车流量大,一路民警迅速指挥交通,分流车辆,确保道路通畅,不发生二次事故;第二路民警仔细勘察了事故现场,发现半挂车车头受损严重,驾驶人受伤卡在驾驶室内,情况危急,时间就是生命,延误一分钟,驾驶人就危险一分钟。民警迅速联系120救助中心,并不停安抚驾驶员:“我们已经联系急救中心了,别紧张,深呼吸保持镇定,我们马上救你出去!”民警一直与受伤驾驶员保持对话,帮助驾驶员保持清醒,并小心翼翼地尝试着往外挪动受伤驾驶员的身体,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15分钟后,在民警的不断努力下,受伤的驾驶人被成功救出驾驶室,120急救中心救护车也及时赶到了事故现场。

536098269618954366.jpg

  为了让驾驶人及时得到救治,执勤民警一路鸣响警笛为救护车紧急开道,在博兴县辖区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生死时速,在10分钟内将受伤驾驶员送至县急救中心进行紧急救治。

  在民警的紧急救助下,受伤驾驶员得到及时救治,目前该驾驶员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