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无棣县 > 新闻中心

秦传滨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2-06 14:06:54  来源:滨州网  作者: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1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副书记秦传滨到会指导并点评。县领导丁海堂、姜凌刚、赵景刚、郑振亮、许健、关莉莉、王福瑞、卢鸿、任卫国、赵树根、李洪涛出席会议,县领导王振祥、张宝悦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丁海堂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他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主动接受各位常委的批评。其他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听取其他常委的批评意见。大家开展批评真刀真枪,自我剖析见筋见骨,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更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目的。

  秦传滨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新形势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开端、新起点。会上体现的好作风、好氛围,要在今后继续坚持和发扬。

  秦传滨对无棣县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讲了意见。他强调,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最根本的要求和任务,就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定不移维护党的团结,始终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坚持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用得更加充分、更加娴熟、更加有效。

  秦传滨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县委负有主体责任。大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抓基层打基础工作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来抓。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要按照张光峰书记在与县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时提出的“五新”工作要求(新境界、新理念、新面貌、新业绩、新气象),主动对标,努力担当起该担的重任,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的作为。要以县委班子的坚强团结,示范带动全县各级班子和各个方面的坚强团结,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同心同德谋发展、群策群力干事业的生动局面。要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尤其是县委书记要带好头、负总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勇于担责、敢抓敢管。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发展的强动力,把工作放到全市全省全国大坐标上,与先进对比找差距,对照典型学经验,不自满、不懈怠,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