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阳信县 > 新闻中心

饺香意浓,情暖人心| 流坡坞镇关工委开展“小年至,包水饺,送关怀,感温暖”主题活动

时间:2024-02-04 09:31: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于龙基

 时至岁末,辞旧迎新。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同营造文明祥和、快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2日,流坡坞镇关工委开展““小年至,包水饺,送关怀,感温暖”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邀请村居老人孩童参加,共同感受流坡坞镇大家庭的温暖,为寒冷的冬季注入一抹温情。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水饺。邀请镇卫生院医生为老人们测血压。为学生们提供书籍,供他们挑选阅读,并上台诵读。为现场学生们赠送新春对联。热腾腾的饺子很快就出锅了,浓浓的饺子香味弥漫在现场各处,大家吃着热乎乎的饺子,拉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浓浓饺子情,个个暖人心。下一步,流坡坞镇关工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文化进基层活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五老”志愿者队伍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