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阳信县 > 新闻中心

流坡坞镇:关爱困境儿童 送福温暖童心

时间:2024-02-04 09:47: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田贵莉

 为进一步夯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增强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机制,提高辖区内困境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月2日,流坡坞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送福温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镇民政所、妇联、社工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发放儿童福利政策宣传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页,耐心地为儿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内容和有关小年的传统文化知识,询问了儿童们近期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学习状况,鼓励儿童们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阳光文明好少年,志愿者们将带着美好祝愿的“福”字一张张的送到儿童们的手中,祝福儿童们福暖四季、健康成长。小年吃饺子,一年福团圆。志愿者们为儿童们包水饺,圆滚滚的水饺吃下肚,就像吃下了满满的福气。

 

  下一步,流坡坞镇将继续加强困境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营造浓厚的关爱困境儿童社会氛围,加大儿童福利政策宣传力度,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与关爱,增强儿童自信心,让困境儿童自我赋能,向阳成长。

  通讯员 田贵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