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阳信县 > 新闻中心

【龙腾梨乡 阳信年】流坡坞镇:“一书一页总关情 浓浓关爱暖心灵” 书香阅读活动

时间:2024-02-04 09:54: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赵玉华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年来临之际增添更多年味、书香味、文化味, 2月2日,在小年当天,流坡坞镇文化站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一书一页总关情 浓浓关爱暖心灵”书香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涵盖政治、文化、科技等书籍供学生们挑选阅读,大家纷纷举手踊跃上台诵读自己喜欢的唐诗宋词、三字经等精彩篇章,并根据阅读内容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想、所悟,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学生们的精彩表现获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大家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品味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活动结束后还为现场学生们赠送了新春对联,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新年阅读的快乐,也为每个学生提供了参与、体验的机会,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胆量和表达能力,也展示了基层工作人员以书为媒介,对学生们的关爱之情。

  通讯员:赵玉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