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邹平县 > 新闻中心

邹平焦桥派出所开展“一帮一、一对红”党建主题暨与贫困学生结亲戚活动

时间:2019-05-22 11:52:5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近日,邹平市焦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与焦桥派出所六名党员民警来到焦桥中学开展“一帮一、一对红”党建主题暨与贫困学生结亲戚活动。本次活动,焦桥派出所按照市局党建带队建活动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程,与六名初一在校贫困学生结对子,开展一名党员民警帮扶一名贫困学生,并一帮三年,使其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公安民警的温情,从思想上树立起对生活、学习的信心、决心和恒心。

2H6A8617_看图王.jpg

  焦桥派出所民警与被帮扶学生及校领导、班主任亲切交谈,了解被帮扶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并将精心准备的励志书籍和慰问金赠送给六名学生,同时勉励他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励志成才。受助学生表示,不辜负警察叔叔阿姨的期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2H6A8795_看图王.jpg

  结对帮扶贵在坚持,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贫困学生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关怀,树立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同时传递着社会关爱和向善向上的正能量,感染和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助学帮困活动,共同营造爱心传递的浓厚氛围。

2H6A8830_看图王.jpg

  通过“一帮一、一对红”活动的开展,力争做到每开展一次帮扶活动,帮扶对象感受到一丝温暖,帮扶者感受到一次心灵教育,以量变到质变的理念激发起全所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激活起派出所建设全方位发展的源动力,带来“五个新景象”、实现“五个新提升”:一是队伍建设带来新景象,担当作为的能力实现新提升;二是执法环境带来新景象,规范执法的能力实现新提升;三是扫黑除恶斗争带来新景象,破案攻坚的能力实现新提升;四是基层基础攻坚带来新景象,内涵式发展的能力实现新提升;五是服务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景象,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实现新提升。

(邹平公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