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邹平县 > 新闻中心

邹平县委书记皮台田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时间:2017-10-11 17:15:2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jpg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10月9日下午,滨州邹平县委书记皮台田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皮台田听取了县公安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县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值班备勤情况,看望公安民警。皮台田指出,国庆、中秋假期,全县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为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全警全力值班备勤,充分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县公安民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扎实过硬的作风,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皮台田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形成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重点、补齐短板,注重细节、强化措施,织密安全网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实现“六个不发生”的目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皮台田还对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建设和公安队伍管理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县委副书记孙利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滨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