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住建局:开展房屋建筑领域起重机械专项检查

时间:2018-06-01 18:42: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5月30日,阳信县住建局安委会外聘专家,开展了房屋建筑领域起重机械专项检查。

  为维护全县建筑领域的安全稳定,突出重点领域的专项治理,深刻汲取周边县区起重机械事故教训,根据市住建局统一部署,结合阳信县实际情况,经住建局党组批准,局安委会外聘专家,开展了起重机械专项检查。

1.jpg

  本次检查得到了市住建局的大力支持。市住建局派出3名技术骨干到阳信,为检查的顺利有效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持。阳信县城建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得知本次检查后,组织精干人员协同检查,一是壮大了检查力量,另外在与专家共同检查中交流起重机械安全检查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提高本公司的安全监理水平。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不顾烈日炎炎,加班加点,对工地起重机械产权备案情况、安全检测情况、设备运行情况、限位保险情况、群塔吊作业情况以及周边环境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检查。对存在起重机械安全隐患的项目部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对安全隐患突出、责任意识不强的项目部采取了果断的停工整顿措施。

2.jpg

  经过本次检查,摸清了全县建筑领域起重机械的底数和运行情况,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维护了建筑市场的安全稳定。

     (阳信住建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