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县殡葬市场清理整顿在翟王镇打响“第一枪”

时间:2019-07-24 08:46:04  来源:阳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连玉

  7月19日,阳信县民政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殡葬领域突出问题及丧葬用品市场清理整顿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24084828.jpg

  此次殡葬市场清理整顿活动是按照县政府7月17日召开全县殡葬改革推进会议后,立即组织展开的一次集中“大排查、大清理、大整顿”活动,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翟王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全员出动,冒酷暑,进村入户,对违法生产制售棺木及封建迷信活动丧葬用品的业户下达限期整改书,当事人现场接受询问并写下保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724084839.jpg

  翟王镇表示,本次殡葬市场清理整顿行动,是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有县民政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执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一次专项清理整顿行动,在翟王镇打响第一枪,重点对违规生产、销售、使用棺木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和查处,对拒不配合的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彻底清理殡葬市场,扎实推动殡葬改革,倡树移风易俗文明新风。

微信图片_20190724084850.jpg

  据县民政局移风易俗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连玉介绍,这次殡葬市场清理整顿活动是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一次为期一个月的大规模活动,对殡葬市场彻底进行一次排查清理整顿,对制售棺木及丧葬用品市场进行严厉打击查处,对违法生产和无照经营业户给予关停,对暴力抗衡的业户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或拘留,不手软、不懈怠、不留情,打一场漂亮的殡葬治理“歼灭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