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金阳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9 10:18:0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近日,金阳街道综治中心开展系列国家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及网格员身穿红色马甲,走进超市、社区等人群密集处向群众宣传并发放相关国家安全知识材料,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此外,综治中心还通过利用网格宣传栏、官方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以及在主要交通要道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潜移默化提高群众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系列专项活动共发放国安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相关咨询30余次。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