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劳店镇:聚巾帼力量,绽公益岗风采

时间:2023-04-21 16:45:2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程晓阳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为增进我镇公益岗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成员家风建设,使之成为一个积极向上、有责任心的优秀团队。4月21日,劳店镇开展了“大干2023巾帼聚力争先”暨城镇公益岗素质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爱自然生命力体系”资深讲师温静授课。

  家风,影响着一个人的品质和行为;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温静老师由家风着手,从家风建设讲到职业修养,从团队建设讲到社会发展、民族兴旺,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用生动形象的话语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期间参训人员也积极互动,热情高涨,各个心中瞬时聚起团队力量,大有“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的团队气势。

  一支优秀的团队,塑造出优秀团队文化,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酿造出优秀的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简单的培训,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种理念的传递。通过这次培训会劳店镇公益岗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修行,凝心聚力,突破自我,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群众。
 
  通讯员:程晓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