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审判

无棣法院当庭宣判一起入户盗窃案

时间:2014-07-28 21:21:3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4月30日,无棣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入户盗窃案,并当庭宣判,被告人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35000元。

  2013年2月16日中午,李某相继撬开高某家大门、屋门的门锁后进入室内,在西里间卧室内土炕上撬开木箱锁,从中盗窃现金4000元及存折一张、存单一张,从东里间卧室内土炕铺被下盗窃现金20000元,后又从客厅内盗窃两瓶茅台镇迎宾酒。当晚李某将盗得的两瓶酒扔进村北水湾中,次日将盗得的存折、存单撕碎后连同高某家的大门锁扔进村北河中。案发后,李某亲属代其将赃款24000元退还高某。2013年8月13日,李某到无棣县公安局投案,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入户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构成盗窃罪。李某主动投案,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系自首,且案发后积极退赃,依法可从轻处罚;鉴于李某犯罪情节较轻,有悔罪表现,没有再犯罪的危险,宣告缓刑对所居住社区没有重大不良影响。可对李某适用缓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