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举行“七一”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17-07-04 21:31:0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30日下午,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忠诚颂”经典诵读比赛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参赛队伍激情诵读了《祖国颂》《党旗高高飘扬》《青春中国》等颂党爱国篇目。

1.jpg

     比赛现场,全体参演民警精神饱满,用嘹亮的声音表达了公安民警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台上倾情高歌,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地角逐,机关党支部夺得一等奖,特巡警大队、彭李派出所荣获二等奖,刑侦大队、北镇派出所、拘留所获得三等奖。

2.jpg

     活动最后,全体民警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生日献礼。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和谐警营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