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8-21 09:44:3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贯彻落实滨州市警示教育暨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工作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深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8月18日下午,滨州市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张俊国同志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俊国同志重点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六大纪律、廉政风险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等内容,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全体参会人员清醒认识反腐败工作的必要性,敬畏法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反面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专题宣讲内容丰富、论述透彻,为大家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提供了有力指导。
 
  期间,与会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权力·迷途》。两部影片记录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景展现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党员干部在形形色色诱惑之下最终沦为社会“蛀虫”的过程,深刻揭示了贪污腐败的危害,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规范意识,珍惜政治荣誉,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清廉本色,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建设品质滨州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民皂户李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港口、码头企业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专科联盟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会 这个初夏有“典”甜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