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邹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1 15:00:18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刘云刚

  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1921—2019】“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邹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1.jpg

  6月30日下午,邹平市公安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讲座”,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滨及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讲座,讲座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主持,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工勤、辅警人员参加。

2.jpg

  讲座前,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3.jpg

  张海滨同志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党课。张海滨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如何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4.jpg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钱晖同志系统全面地从生产逻辑、内在逻辑、历史逻辑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全面地解读了这一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见解深刻,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朴素道理,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兴趣和共鸣。

5.jpg

  最后,讲座在全体人员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闭幕。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讲座,全体民警、工勤、辅警普遍深受启发,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核心要义,理解科学内涵。

6.jpg

  纷纷表示通过授课,真正做到有所思,有所悟,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公安业务工作,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新期待,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审视、谋划和推动邹平公安工作不断发展。

  (邹平公安宣传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