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召开资产运营事业部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会议

时间:2019-08-10 09:00:20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

  为总结资产运营事业部成立以来的运营成果,表彰工作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务实肯干的优秀员工,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9日,滨州农商银行召开资产运营事业部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会议,商行党委成员、资产运营事业部共一百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宋新伟主持会议。

1.jpg

  此次会议共有五项流程,第一项由沾化管辖行、滨城资产经营中心和对公经营中心分别做工作汇报。

2.jpg

3.jpg

  第二项对优秀员工及优秀团体进行表彰;第三项由优秀员工代表发言。表彰现场气氛热烈、士气高昂、鼓舞人心,优秀个人及团体分享了在工作中先进方法与经验,资产运营事业部全体员工坚定信念、苦干实干、争先建功,必将创出新业绩、干出新作为!

4.jpg

5.jpg

  会议第四项,分管行长穆德生宣读《资产运营事业部岗位风险金制度》和《资产运营事业部争先创优管理办法》,强调加强制度及管理办法的指导、协调、管理、考核作用。

6.jpg

  会议最后一项,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九进行工作部署和讲话:一是清醒认识当前风险化解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始终保持高强度、高威慑力的风险化解态势;三是务必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好风险排查工作。总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踏实苦干,努力实现风险化解的新突破,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创造更大的成绩,为滨州农商银行更加美好、更加光明的未来贡献力量!

  (滨州农商银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