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博兴农商银行纯化支行党支部开展“赶大集 迎新年”腊八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1-22 14:12: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鲁鲁

   农历腊八,纯化大集上多了几道忙碌的身影,原来是博兴农商银行纯化支行党支部的志愿服务队在熟悉乡情的老党员的带领下,组织开展“赶大集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纯化支行的厅堂装饰满满都是年味儿,随风摇摆的红色灯笼、笑哈哈的龙年吉祥物以及摆放在厅堂门口的大号宣传牌,营造出喜气洋洋的喜庆氛围。“逢三逢八纯化集”,今天是来赶纯化大集的日子,业务办理繁忙,其中又以老年客群居多,支部书记郝之勇在党员群众大会上强调了要结合“五二财富日”重点营销,根据客户排队情况合理调配窗口数量,适时进行微沙龙宣传,为等候的老年客户积极宣讲,拉动我行存款业务,这不,年轻的大堂经理又开始新一轮的厅堂活动。

  “存款就到信用社”,这是纯化镇父老乡亲对支部工作的最高评价,也是纯化党支部党建引领的重要体现,在与纯化镇辖内32个村的党建签约活动中,通过积极宣传,为我们的口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回馈纯化镇父老乡亲,纯化支行又开展存款赠利活动,更高效地拉动存款归行。
 
  “党建引领是旗帜,业务技能打基础,内外勤联动方能展现水平!”支部书记郝之勇语重心长的对支行员工们说。打造铁一般的团队,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纯化支行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断提升,勇攀高峰。
 
  通讯员:李鲁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