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建行滨州分行、招行济南分行到集团洽谈融资业务

时间:2024-03-08 14:59:2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7日,中国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公司部总经理郑鲁北、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机构部经理郑轶文一行到集团洽谈融资业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伟,党委委员、董事张茂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伟对郑鲁北、郑轶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主营板块,观看了财金集团宣传片,投融资部对当前储备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伟表示,当前财金集团抢抓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惠民战略机遇,根据县委“1357”工作体系,谋划推进了一批城市更新、能源交通、市政设施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希望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精准定位深化银企合作的契合点与切入点,分清轻重缓急,明确优先等次,加速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推进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为惠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郑鲁北表示,将充分发挥建设银行政策工具作用,努力为财金集团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加强对水利、民生、新能源等方面的支持,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当前已成型、可操作性强的项目,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郑轶文表示,财金集团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远景可期,未来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在专项债券政策解读、策划包装及项目贷款等方面深入交流,在新形势下寻找合作契机,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国建设银行惠民支行行长张行帅、副行长于然,招商银行滨州分行经理李闽、马晓旭及投融资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