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开展“高管讲消保”专项活动

时间:2024-03-18 08:52:39  来源:  作者:田秀娟

   为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阳信农商银行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期间,通过消保讲堂、走访宣传、录制宣教视频等形式开展了“高管讲消保”系列活动。

 
  阳信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高管讲消保”活动,活动期间阳信农商银行高管人员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让学消保、懂消保、用消保、讲诚信的理念,入脑入心。

  持续丰富宣传教育场景和形式,积极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广场、进商圈,将金融知识、消保知识、诚信理念送到群众身边。同时为提升宣教覆盖面,活动期间,我行联合阳信融媒拍摄了“高管讲消保”专项视频丰富了群众的金融知识,增强了大家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
 
  不断优化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是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阳信农商银行长期以来坚守的服务理念。阳信农商银行严格落实各项监管政策,真正开展金融服务提质,全力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田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