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金阳街道:卫健与你同行关注女性健康铸就家庭美好未来

时间:2024-03-06 15:29: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地位不断增高,成为家庭中的灵魂人物,女性的精神状态决定了孩子的精神走向,更影响了一个家庭的未来。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金阳街道办事处计生协联合妇联等部门开展了关心关爱女干部职工心理健康,帮助女性舒缓压力提升心理自我调适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温静用最朴实的语言和身边真实的案例向在场的女职工如何正确应对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压力,树立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建立适合自己家庭的好家风、好家教,全面提升全民素养,共建美好家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