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

时间:2019-07-02 13:17:26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牢记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清晨,我校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集会,庄重肃穆、精神饱满地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大家一起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前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

 0.jpg

  6点20分整,3名护旗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饱含深情地面向国旗敬礼致意,浓浓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副校长陈建华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的国旗下讲话。

 01.jpg

  陈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以来,为了维护祖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带领人民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幸福生活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接下来陈校长希望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的青年同学们,要知党情、感党恩,当好合格的后备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03.jpg

  最后陈校长号召全体师生在学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携手并进,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众志成城挥洒青春,师生同心奋斗不止,撸起袖子向前冲,激情满怀拼命干,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实实在在的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岁华诞献礼!

  (阳信二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