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阳信县 > 新闻中心

劳店镇开展“喜迎龙年到 送福进万家”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2-04 10:12:4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宋静静 岳晓晴

  2月2日,劳店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喜迎龙年到 送福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劳店镇曲艺非遗文化广场举行。

  “有图书看,有阅读讲座,有免费写春联送福字的,还能答题领春联,这样的活动欢迎多来几场,我们太喜欢了。”一位村民激动的说。

  活动现场,流动图书车让书香浸润万家,写福字、送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卫生服务更是送到了家门口。县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开进广场,工作人员将各类图书摆放好,前来翻看借阅图书的人络绎不绝。写春联的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村民前来围观,县文联主席祝广信和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个个福字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了群众手中。镇卫生院中医阁的中医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冬季养生热饮,在寒冬里带来了浓浓暖意。现场同时设立了咨询台,提供政策、科普、法律等全方位服务。

  在春节到来之际,此次活动把丰富的“精神文化年货”送到各家各户,进一步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车劳店镇将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做靓志愿服务品牌,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让文明新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
  通讯员:宋静静 岳晓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