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邹平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11:05: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9月16日,邹平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滨州市委、邹平市委要求,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滨,邹平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洪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派出所所长,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海滨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是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格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根本宗旨的的必然要求,是切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治警的必然要求。广大公安民警一定要深刻理解、认真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价值理念,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格,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张海滨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研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真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成果转化的思路,紧紧围绕《问政山东》《问政滨州》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听实话、察实情、解难题,切实推动市委和市公安局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真正刀刃向内,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结合服务群众“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全面查摆不足短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剖析,真正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四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要把正风肃纪贯穿始终,在讲廉洁中做表率。坚持把纪律、规矩、制度挺在前面,扎实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警不断向纵深发展。

  张海滨强调,要抓实领导带头。党总支、党支部要成立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机构,明确职责分工,认真抓好主题教育的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工作。要抓好宣传引导。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全方位宣传先进事迹,形成全局上下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抓紧督导检查。全力配合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指导组的各项要求。成立五个联络指导组,深入各单位督促检查,加强分类指导。要抓牢工作统筹。坚持把服务中心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工作实绩来展现主题教育的成果。

  赵洪虎就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市公安局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各项重点措施,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力戒一切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邹平市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