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惠民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28 08:28: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彭学英

  1.jpg

       8月27日上午,惠民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在惠民县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各县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各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局机关相关科室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会上,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卫生应急办主任马静传达了省、市、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省政府安委会督导检查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出各医疗卫生机构在安全生产中的责任要求;汤涛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部署。

3.jpg

  汤涛强调,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是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中的两项重要内容,是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大事。各单位一要认清形势,加强重视,积极部署,做好动员。二要找准问题,梳理清单,全面深入排查隐患。三要转换思路转变方式,积极探索措施应对策略,破解瓶颈,做好整改,抓好落实。四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协调沟通,加强风险防范。

img_9600_ABC看图.jpg

  8月27日下午,各医疗机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对惠民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进行传达和贯彻部署,安排落实具体工作。

img_9601_ABC看图.jpg

img_9610_ABC看图.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