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沾化区交警春节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时间:2023-01-14 09:17:5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春节临近,为创建良好有序的节前道路交通环境,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在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与各警务协作区联合,多措并举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过一个幸福安全的春节。

    针对农村地区重点违法行为,沾化交警深入农村各家各户,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全方位。
    注重劝导方式,纠正交通陋习。组织民警与劝导员与当地农民群众拉家常,面对面的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并认真听取农民群众农忙时期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开展劝导工作过程中发现违法行为时,以柔和的态度向群众解释违法行为存在的危险性及严重后果,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争取群众理解,让群众心服口服的同时再次杜绝违法行为发生。

    注重安全宣传,提高安全意识。充分利用农村宣传阵地,定期更新村委会交通宣传栏内容和事故案例展板,并在显眼位置采取横幅、海报、宣传标语等形式,使辖区广大人民群众上下形成“关爱生命,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有效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