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春节我在岗|喝酒莫开车!沾化交警春节期间持续严查酒驾醉驾

时间:2023-01-25 17:01:2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沾化交警宣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聚餐聚会明显增多,酒驾醉驾风险尤为突出。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和分局党委统一部署,结合辖区情况特点,每天持续严查酒驾醉驾,全力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交警大队认真梳理辖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多发路段和时段,科学布控执勤警力,深入城区、国省道、乡村主干道等重要路口路段设立执勤点,以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加大对餐饮娱乐场所、居民区等周边道路的管控力度,坚持有疑必查、有违必究的原则,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同时,执勤人员坚持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引导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截止目前此次行动
  共查处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30余起
  春节假期是亲朋好友聚会的高峰期,推杯换盏,其乐融融,但酒过三巡,总有人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在此沾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春节假期不长,亲人团圆不易,莫因酒驾遗憾终生。广大驾驶人要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也希望亲朋好友互相提醒,高高兴兴团聚,平平安安回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