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勠力同心谋发展 扬帆逐梦再起航】劳店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3-12-31 10:27: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解鲁彦

 12月29日,劳店镇组织召开了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大会依法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支良筱所作的《劳店镇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赵玉新所做的《劳店镇2023年人大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劳店镇人大关于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实施办法》。
  依次听取了王俊伟、罗利盼同志的述职报告,并对两名副镇长述职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全部为满意。
  与会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分组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依法选举李国仙、魏新村为劳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
  镇党委书记刘建伟强调,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模范作用,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为全镇经济发展努力奋斗。
  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体镇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加快“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不懈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解鲁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