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高新区 > 新闻中心

高新区举办贯彻落实质量强区战略培训会

时间:2016-10-14 11:21:1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jpg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全面提升高新区企业竞争力和质量管理水平,10月13日,经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由市场监管局主办了贯彻落实质量强区战略培训会。会议特邀中国质量协会理事、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韶南同志授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聂林同志主持,滨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刘东彬同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海峰同志、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长坤同志出席,各产业园管委会,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各直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各办事处主任及经济建设办主任,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及质量工作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李韶南会长就质量品牌建设做了专题讲座,从质量的涵义、当前质量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新世纪的质量战略、发达国家的先进质量管理经验等领域进行了综合讲解,并结合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阐释了质量工作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的重要作用。培训内容充实、形式新颖、通俗易懂、反响良好,为加快推动建设质量强区提供了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期间市质监局刘东彬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质量品牌建设的形势进行了剖析,对我区在质量强市战略中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区今后的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聂林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工作是一项复杂而系统的工程,广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产品质量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切实把保证质量安全、提高质量水平作为首要责任;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实际,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质量强区”落到实处。

  此次全区规模的质量培训会,既是落实省质监局实施质量品牌提升工程推进“万千百十”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坚定不移地走“质量强区”之路,不断提高全区产品质量总体水平的重要举措。为努力培育和造就一批叫响全国、走向世界的名牌产品和高新企业,尽快跻身国家级开发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