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阳信县 > 新闻中心

阳信温店镇落实国土资源执法共同监管机制初见成效

时间:2017-03-01 15:31:4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fzsdw

       法治山东网滨州3月1日讯(通讯员 温秀香)  春节过后,阳信县国土资源局温店分局加大管控违法建设工作力度,坚持宣传与打击相结合,建立健全巡查工作长效机制,坚决落实国土资源执法共同监管机制,使土地违法势头得到有效遏制,维护了辖区内国土资源管理的良好秩序。

  一是强化宣传积极引导。以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为突破口,召开脱产干部及村两委妇女主任工作会议,专门提出爱土护土强化责任意识,广造声势,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并制止违法建设行为,组织分管领导、工作片书记和国土所有关人员参加的全县国土资源工作知识培训班,增强了各级工作人员的共同监管责任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二是多方配合严格管控全面巡查不留死角。为进一步严格土地管理,坚决遏制违法违建行为,春节过后,温店镇成立了由分管领导带队、国土所、城建办、派出所、安监所工作片等部门2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队伍,每天对所管辖区内基本农田保护区和主干道两侧开展不定时巡查,对新增违法建设执行“冒头就打、动土就拆”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违法行为发生,切实把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的源头防控机制落到实处,全面打好违建整治“攻坚战”。自节后上班至今,温店分局配合制止涉嫌非法取土的7起,对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建设行为制止6起,有效把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