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向人民汇报】“有你们在,很安全!很满意!” 邹平公安连续两次破获摩托车盗窃案件!

时间:2019-11-21 11:40:4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121084209.jpg

        近日,邹平王先生的摩托车被盗,邹平公安迅速破获了该起案件,追回了被盗车辆。据悉,早在2018年9月,王先生的摩托车就曾在同样位置被盗,邹平公安连续两次破获案件均抓获并刑事拘留了犯罪分子帮其追回了摩托车。为表达对邹平公安的感激之情,王先生特意送来锦旗,盛赞:有你们在,很安全、很满意。

  据了解,2018年9月,王先生报警称,其摩托车被盗。邹平公安民警10小时内成功破获该起案件,追回了被盗车辆。2019年9月,王先生因没有上锁,摩托车在同一个地方再次被盗。民警通过视频研判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再次迅速破获了该起案件,刑事拘留了犯罪嫌疑人将摩托车成功追回。经历这两次事件,王先生表示十分佩服办案民警,对邹平公安破案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誉。

  近年来,邹平公安将打防管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持破大案、攻小案、控发案,以警务机制创新带动打防效能提升。始终坚持对违法犯罪零容忍,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集中优势警力,坚持快速反应,快侦快破现行案件,以打击求实效,向打击要平安,向犯罪分子亮剑,坚决维护一方平安。

(邹平市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