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观摩学习拓思路 交流借鉴促提升——邹平公安赴邹城市公安局观摩学习

时间:2022-08-12 08:42:0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8月9日,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带队到邹城市公安局观摩学习,邹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波,党委委员及有关科室所队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局领导刘保宁、马勇、单峰,部分机关室队、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邹平市公安局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深入邹城市局千泉派出所、府前派出所、铁西派出所及反恐大队等单位实地参观学习,认真观摩规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和民警教育训练基地,详细了解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高标准、规范化、一体化、智能化”工作运行模式及反恐大队全时域联动快反机制建设,认真听取了派出所反电诈工作、一室两队建设及图侦工作室的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两地公安机关就派出所警务改革、执法规范化、基层基础建设、治安防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薛波介绍了邹城公安“三比三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协作更紧密、成果更丰硕。张曰海表示,邹城公安在继承中发展,于改革中创新,以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拼搏进取精神积极引领邹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塑造了“三比三争”公安品牌和“全时域联动快反”警务机制,特别是在派出所警务改革、基层基础建设和巡逻防控等方面开启了一系列成功探索和基层实践,打造了邹城样板。

  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为邹平公安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希望两地公安机关各警种部门和派出所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推进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