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 “强作风抓落实,推动工作争一流上水平”活动

时间:2017-02-13 18:14:58  来源:  作者:

 1.jpg1.jpg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司法局党组决定在全局上下组织开展“强作风抓落实,推动工作争一流上水平”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局党组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全局动员大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各科室、直属单位对照部门职责和所属人员岗位职责采取谈心谈话、民主座谈等方式,在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履职尽责、作风纪律和学习风气等方面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局党员干部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认真查摆剖析,制定整改措施。

  活动期间,市司法局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议,各科室、直属单位汇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当场进行了点评。局党组高度重视各部门查摆问题和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认为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分析深刻,并提出要求: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坚持高点定位,精心谋划工作,以“强作风、抓落实”的精神,推动 2017 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争一流、上水平”。分析深刻,并提出要求: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坚持高点定位,精心谋划工作,以“强作风、抓落实”的精神,推动 2017 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